招生对象

具有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中等技校、中等专业学校毕业文凭者; 报考护理学专业者必须是具有护理学毕业证和护士执业证书的在职从业人员;

学校介绍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由原四川大学、原成都科技大学、原华西医科大学三所重点大学于1994年和2000年9月两次“强强合并”组建而成。经教育部批准,四川大学被列入国家2000年正式启动的“现代远程教育”首批试点院校,四川大学网络教育院依托四川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集中组织校内各学科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对其进行整合,以适应远程教学的需要。

学制、学分

1. 实行学年学分制、弹性学制。

2. 专升本(业余)和专科(业余)学制2.5年,学习期限2.5-5年。

3. 各层次学分数:专科(业余)80学分;专升本(业余) 80学分。

4. 各专业按学分收费。

教学模式

业余班各层次均采用以下教学模式:电子课件(光盘、网络课件)+网上答疑、讨论、作业等+面授辅导、答疑+学习小组学习+相关实验(实习)+集中考试。

招生专业

招生对象

学校介绍

学制

招生专业